版權法律聲明


網站使用條款

在使用本網站之前,請仔細閱讀以下的使用條款。如果您不同意這些條款,請離開本網站。未經授權使用本網站上的任何材料都可能違反版權法,商標法,隱私法以及相關法規。


版權和商標

RS-TEC.tw上的任何文本,信息,圖片,動畫均歸RS-TEC或其他版權所有者所有,並受國家法律,國際條約和所有其他適用法律的版權保護。在沒有獲得RS-TEC的事先書面許可,您不得出於任何商業目的複製、展示、分發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它們。


免責聲明

RS-TEC公司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網站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準確性,適銷性,完整性,可靠性,適用於特定目的的適用性,非侵權或任何其他權利侵犯。您不得依賴網站信息進行任何業務交易。


責任範圍

對於因使用RS-TEC.tw,其內容或鏈接而導致的或與之相關的任何形式的損害,RS-TEC概不負責,包括但不限於利潤或數據損失以及所有直接,間接,特殊,偶然,示例性的或後續損害‧


網路鏈接

RS-TEC.tw 可能會提供指向其他第三方網站的鏈接。對於因瀏覽這些網站而導致的任何可能的損壞,RS-TEC概不負責。您已了解並對此類網站的所有風險承擔全部責任。


變化

RS-TEC保留隨時更新本網站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所有修改和修正應立即生效。


管轄權

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對本網站的任何使用均應按照台灣法律的解釋並受其管轄,而不考慮法律原則上的衝突,並且任何訴訟均應受台灣台南地方法院的專屬管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