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動態

艾爾斯台南項目開工儀式圓滿舉行

9月30日上午10:00,艾爾斯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廠項目在臺灣南部科學工業園區舉行盛大的開工典禮。臺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技術副理李淑惠女士、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局長陳俊偉先生、合作金庫銀行東竹北分行經理許生龍先生、施工總承包單位帆宣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高新明女士及董事長助理林智富先生等應邀出席。

艾爾斯總部日本RS Technologies公司方永義董事長、事業部本鄉邦夫本部長、管理部鈴木正行本部長、台南項目負責人古頭泰則總經理等管理層人員及員工代表20余人參加了開工典禮。

艾爾斯台南廠項目位於台南科學工業園區西北側善化路段,該項目地塊面積15000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約6998.84m2,廠內共2棟建築物,建築層數為別為3層與4層。該項目為12英寸晶園加工用廠,月加工產能達10萬片。

隨著現場儀式的舉行,RST在臺灣的第一座廠房正式動工。RST公司董事長方永義在致辭中首先表達了對各方人士給予大力支持的感謝,並表示優越的地勢環境和良好的市場氛圍給以RST強大的投資信心。擁有晶園加工產能全球第一的RST,將致力於繼續鞏固和加強在速度,效率與成本控制力的競爭力,穩定在全球市場上已經取得的領先優勢。

相關報導